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专题活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会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1 17:45:00来源:省直工委会

5月2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吴棉国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致公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的重大政治任务。省直工委会要带头落实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的有关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一要理论学习再强化,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调查研究再深入,履职尽责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三要推动发展再发力,发挥优势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四要队伍建设再提升,固本强基厚植组织发展沃土;五要组织活力再提升,创新载体激发基层组织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还就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开展活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的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省直各基层组织征求意见建议。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会前,省直工委会在义井登山公园举办“共筑前行梦 活力健步走”活动,全体参会人员参加活动。省直省体育局支部党员、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郑祖杰就传承非遗文化,传播中国好声音分享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既有工作层面的部署,又有寓教于乐的创新,在明确省直工委会下一阶段工作方向的同时,结合活力基层组织创建主题开展活动,增进支部间党员们的交流,对致公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今后,将继续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激昂的斗志和热情,推动省直工委会“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履职,双岗建功,在服务推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省委会组织处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和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