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5:00来源:组织处

image.png

近日,中共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率调研组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开展调研座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章正样指出,为了更加准确把握我省统战教培工作的规律和统战成员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提高政治共识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省社会主义学院近期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调研。希望通过调研了解致公党省委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开展教育培训的工作情况、经验做法和教育培训的需求,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和自身建设。

image.png

吴棉国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社会主义学院长期以来对省委会工作的支持、对致公党员们的关爱和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省委会“人才兴党”战略的落实离不开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在长期的合作中,省社会主义学院不断为致公党各类人才的教育培训搭建优质平台,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真正成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希望今后省社会主义学院继续关心支持省委会工作,进一步坚持统战特色、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把学院建设成为党外人士向往的学习园地、温馨之家,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会上,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和参加过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的致公党学员代表围绕调研主题就师资建设、班次安排、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等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