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5:00来源:组织处

5月9日至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处一行先后赴漳州、泉州、莆田、福州、省直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省直基层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向基层组织详细了解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党员发展、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基层组织工作听取意见建议。会上,调研组一行还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开展活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的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以茸;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专职副主委陈东华;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副主委蔡立群;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小云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