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在厦举行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20:45:00来源:留归委

6月1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在厦门集美陈嘉庚纪念馆举行“弘扬嘉庚精神,逐梦伟大时代”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卢国懿、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司富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出席部分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吴棉国在座谈会上说,留归委此次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嘉庚精神”,重温留学、报国、追梦的理想,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各位委员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一要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汲取智慧,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发挥优势,勇于逐梦筑梦。要发挥海外留学优势和专业优势,勇于创新创造,不断塑造发展新优势,引领新发展,服务“引侨资、汇侨智、聚侨力”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三要参政履职,助力民族复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结合优势加强调研,围绕大国外交、海外贸易以及开展国际传播等方面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更好地凝聚海外同心力量,为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致公智慧和致公力量。

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留归委主任陈建明,致公党中央联络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及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有关人员,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留归委部分委员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