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在闽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19 21:50:00来源:联络处

6月16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带队到厦门集美黄地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黄地村村情村貌,调研黄地村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

马传凯在座谈中表示,黄地村乡村振兴工作大有可为,一是要推动小产业与大背景融合发展,借助特色产品优势,推进一二三产业高效融合;二是要深化产教融合,通过与高校合作等方式培养职业农民,整合资源、汇聚人才,推动科技成果实现农业成果转化;三是促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将研发、生产、储运、宣传等各个环节链接成关系紧密、协同发展的有机整体,提升乡村产品附加值,打造乡村振兴致公品牌。

座谈会前,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还与黄地村签订共建协议。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中共集美区委统战部,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部分福建致公乡村振兴指导员以及致公党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厦门市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