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第十九所致公小学在仙游度尾第二中心小学揭牌
发布时间:2023-06-28 19:25:00来源:联络处

6月28日,由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捐资30万元建设的度尾致公小学在仙游度尾第二中心小学揭牌。这也是正式挂牌的第十九所致公小学。

中共莆田市委副书记、莆田市市长林旭阳出席会见,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中共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出席活动。

吴棉国在揭牌仪式上说,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交往密切,一直以来支持省委会开展的包括挂钩帮扶、致公学校等各项社会服务。希望学校坚持以效益为导向,加强对资金的管理、使用,最大程度发挥爱心资金的作用,让各位师生能够尽早尽好地受益;以学校教学条件的改善为新的起点,引导广大教师加强教学研究,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整体办学质量的提升;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以本地名人、乡贤和海外爱心华侨华人为榜样,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坚持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教育振兴。

仪式上,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向度尾致公小学捐赠30万元,并为度尾致公小学、致公操场揭牌。

活动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位于荔城区的莆田双驰鞋业、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等。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