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这项惠及留守儿童和困境老人的活动,在政和县铁山镇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3-06-30 18:50:00来源:办公室

6月30日,由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同心送福——山区留守儿童与困境老人关爱计划”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政和县铁山镇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中共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亨强出席启动仪式。中共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丰会见吴棉国一行,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吴敏君参加。

活动启动仪式上,吴棉国指出,政和是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廖俊波同志是福建致公党人学习的榜样。致公党省委会始终牵挂政和县铁山镇发展,在积极总结助推帮扶铁山镇逐步向“金山”转变经验成果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廖俊波先进事迹,结合省直机关继续开展“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落地启动“同心送福”活动,积极助推铁山发展。今后省委会将继续落实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的助推帮扶要求,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鼓励引导更多党员参与到铁山发展,共享新发展机遇,进一步取得党派履职和帮扶发展的双向共赢。

卢亨强代表中共政和县委、县政府致辞,他对致公党省委会十多年来助推帮扶政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情谊,赓续廖俊波同志“同心精神”,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给予帮助和支持,续写致公党与政和的新故事。

其间,吴棉国一行详细了解了铁山致公中学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帮扶项目运行情况,实地调研了白鹭窠茶园“三茶统筹”工作、朱子孝道园朱子文化建设工作。

据悉,此次“同心送福”活动累计为政和县铁山镇477户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家庭及23名铁山致公中学家庭困难学生捐赠500份慰问礼包,总价值35万元。后续,还将在福建长汀、宁化和贵州毕节、甘肃定西等地举行活动。

中共政和县委统战部、铁山镇及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组织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