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省直新媒体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19:05:00来源:宣传处

7月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省直新媒体党员座谈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激活力,增动能,展风采”活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当前开展主题教育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新闻报道需特别注意的问题等相关内容,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学习再强调再推进,并征求新媒体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力基层组织创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意见建议。

吴棉国在会上指出,大家要把主题教育宣传与活力基层组织创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备和宣传相结合,充分发挥“一刊一站一微”和党员新媒体宣传平台的传播优势,创新形式,持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在宣传工作上要认真较真、在形式方法上要对标对表、在具体工作上要落细落实、在参政履职中要带头带动,在建章立制上要见行见效,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认真开展“回头看”,找准查实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主题教育宣传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确保主题教育和活力基层组织创建同向推进、同向聚力、同向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致公党省直新媒体党员,致公党省直工委、省委会宣传处、联络处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