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省直二支部召开《中国致公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10:25:00来源:省直二支部


8月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第二支部在福州召开《中国致公党章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致公党省委会委员、侨台委副主任、支部主委潘锦川主持。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章程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章程是推进自身建设的总遵循,是全体致公党党员的言行规范和组织的行为依据,切实为贯彻落实以章治党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章程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支部领导班子要积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认真学习章程,做学习章程、遵守章程的模范,引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真正将章程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的本领和水平,推动省直二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在“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上下功夫、求实效作了工作部署。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