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主委讲坛走进莆田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17:50:00来源:莆田市委会

8月19日,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在莆田市委会2023年暑期读书班上为党员们作“做合格的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教育宣讲。

陈道成从“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几个思考与注意的问题”和“几点感性的体会”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阐释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解析了如何争当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的现实需要和时代要求。

陈道成强调,致公党莆田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奉献意识,立足本职,在工作中找准坐标,摆正位置;围绕莆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着眼于自身发展,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真正做合格的党外代表人士。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莆田市委会委员,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公党市委专委会主任、新党员和部分骨干党员等参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