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政和县铁山镇政府领导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3-09-17 09:25:00来源:联络处

9月1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在福州会见来访的铁山镇镇长范昌义一行,并就今后开展帮扶、助力铁山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座谈。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

image.png

吴棉国对铁山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今年以来铁山镇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省委会自对口帮扶铁山镇以来,围绕铁山发展所需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和党员资源,与铁山镇政府共同推动了首个乡镇院士工作站、致公路、致公林、致公学校等一批具有致公党特色的帮扶品牌落地铁山,助力铁山发展,为民主党派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探索了更多的路径和经验。他表示,省委会将持续关注助推铁山,推进党员项目尽快发挥产业头部效应,带动产业发展。将继续发挥福建致公乡村振兴指导员作用,为当地乡村振兴提供助力,为加快铁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范昌义对省委会一直以来的持续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铁山镇经济社会等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他希望省委会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人才荟萃优势,以党派所长助力铁山发展。铁山镇政府将全力做好致公党帮扶项目的对接服务,让项目更好产生效益、发挥作用。

省委会联络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