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中国书画五洲行”国际巡展(福建泉州站)在泉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09 20:00:00来源:联络处

10月8日,“中国书画五洲行”国际巡展(福建泉州站)在泉州丝路文化艺术馆开幕。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杨邦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开幕式。

杨邦杰在致辞中指出,泉州是举世闻名的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起点城市。东西方文明千百年来在这里生长、交替、融合,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独特的贡献。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此次活动特别选定海上丝路起点城市泉州来举办,希望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注入中国诗书画的特色,传递海内外华侨华人心声,为泉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地传播泉州声音、讲好泉州故事,助推泉州高水平对外交流。


仪式上,杨邦杰、吴棉国等出席领导共同为活动揭幕剪彩。活动期间,杨邦杰还到泉州市委会党员之家,与爱好书法的党员们进行笔会交流,并赴泉州海交馆、泉州府文庙参观,了解泉州的对外交流等历史。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专职副主委陈东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泉州市委会有关人员参加。

据介绍,此次《中国书画五洲行》国际巡展(福建泉州站)共展出书画作品约 170 余幅,展期将持续到10月12日。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