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重阳敬老心系归侨 致公义诊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0-23 17:45:00来源:办公室

10月22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厦门市同安区侨联、祥平街道承办的“致福•送诊”系列活动——“重阳敬老 爱心助侨”义诊活动在厦门市同安区竹坝华侨农场举行。

在义诊现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医卫委、医大基层委、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福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党员专家,为华侨农场的归侨(侨眷)近200名老人展开了“一对一”医疗诊治和健康指导服务,义诊范围涵盖了中医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老年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康复科、影像科等老年人常见病症,受到了农场归侨(侨眷)老人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义诊专家团队还围绕竹坝华侨农场卫生院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同安区侨联和侨安社区、竹坝社区等负责人进行座谈。致公党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致公党省直福建中医药大学总支部、致公党福建省直四支部、致公党厦门市同安区第二支部委员会现场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