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致公党中央领导来闽督导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01 19:40:00来源:办公室


10月3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领导来闽督导调研主题教育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0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率队来闽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调研,为致公党省委会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细化了举措,对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进一步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致公党中央领导来闽督导调研讲话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致公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一要坚持不懈“学思想”,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持续在深化于学、内化于心、转化于行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韧不拔“强根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重要要求,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以好的作风树立形象、赢得侨心。三要锲而不舍“重履职”,弘扬致公优良传统。紧密结合福建实际,牢记“参政兴国”使命,落实“一月一侨事”机制,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理念,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参谋者”“参与者”。四要驰而不息“建新功”,彰显致公担当作为。一体推进“三争”行动,把准发展之势,深化交流交往,做优社会服务,积极引导广大致公党员、机关干部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两岸融合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双岗建功。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