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基层组织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党员参观主题教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3-11-01 20:25:00来源:省直工委会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致公党省直工委会组织省直党员到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参观致公党省委会举办的《历史回眸 致公记忆——主题教育图片展》展览。

主题教育图片展回顾了致公党党史,全面展示了致公党省委会换届以来在自身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对外联络和对台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省直党员们认真驻足观看,回顾致公党跟共产党走的坚定初心,感受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和侨海报国的精神传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工作要求,更加积极地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