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交流座谈共建致公品牌,观摩学习提升教学水平
发布时间:2023-11-02 09:25:00来源:联络处

11月1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共同举办的致公学校校长提升观摩活动座谈交流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委会常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新星出席活动。

吴棉国对应邀参加此次致公学校校长提升观摩活动的各位校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委会致公学校发展情况。他说,致公学校是省委会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和党员资源,参与东西部协作,助力各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自致公学校项目开展以来,在海外侨社及致公党员的支持下,省委会已经先后打造了19所致公学校,并打造了包括校长论坛、教师提升等“六项行动”,推动致公学校建设实现品牌化、机制化,特别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定西衙下致公中学的对口帮扶,已经成为教育帮扶的一个精品工程。希望各致公学校要以挂牌建设为契机,补足短板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全省各级组织和各位党员要持续发挥优势,整合学校所需资源,助力致公学校的发展;省委会要加强做好项目规划,及时总结帮扶经验,努力把致公学校打造成为叫得响、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同时也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校长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吴新星对省委会牵线搭桥联系并推动对衙下中学的帮扶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对衙下中学等致公学校在智力和人才方面的帮扶,为打造省委会致公学校品牌贡献福外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致公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6天,共有来自衙下致公中学、宁化泉上致公学校等部分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除开展交流外,他们还先后走进福州三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中进行观摩学习。

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