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2023年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16:4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1月1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专委会工作开展,特别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专委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站位,把本职岗位的专业优势转化为议政建言的能力优势,不断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扬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把握调研重点和成果转化,突出专业特点和侨海特色,推动多平台建言履职;完善履职机制,落实职责任务,强化能力提升,突出主任、副主任示范带动,加强专委会交流联动,推动专委会服务省委会履职取得新成效,建设成为“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培育锻炼干部的舞台”。

会议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六届四次中常会、致公党中央领导来闽督导调研讲话精神,以及第三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会议、福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大会等会议精神。

省委会各专委会、各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委会参政议政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