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同心送福·暖冬行动”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6:20:00来源:联络处

近段时间来,在爱心归侨及致公党党员的支持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先后赴福建三明、南平,贵州毕节,甘肃定西等地开展“同心送福·暖冬行动”捐赠活动,为困难群众和老人送去冬天里的温暖。

12月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同心送福·暖冬行动”捐赠活动在三明市宁化县曹坊镇举行。共有500位老人收到了由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委员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为爱行动专项基金负责人池必书带来的包括电暖扇、拐杖、棉被等在内的老人关爱包四件套,老人们收到关爱包特别高兴,纷纷对省委会开展的暖冬行动表示感谢。和曹坊镇老人一样收到关爱包的还有永安小陶镇和南平浦城县富岭镇的近1000位老人。

11月13日,由归侨、福州谢氏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正水捐赠的价值24万元的400件冬季大衣寄达定西。定西市妇联专程来函对爱心归侨和致公党省委会的帮助表示感谢。除了向定西捐赠外,在省委会的牵线下,谢正水还向致公党中央对口帮扶点贵州毕节捐赠价值24万元的女士冬大衣400件,帮助山区困难群众越冬。

11月9日,三明沙溪乡梓口坊村养老院的老人们收到了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建福寄来的200斤晚稻米。今年8月份,长期从事水稻种植研究的张建福在赴梓口坊村养老院走访慰问的过程中,萌生了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些更有益于老年人身体健康的晚稻米的想法。11月初,基地的晚稻刚成熟收割,张建福就给老人们寄去了他的这份心意。

据介绍,此次“同心送福·暖冬行动”活动,致公福建省委会共向三明宁化曹坊镇、永安小陶镇和南平浦城县富岭镇的老人赠送价值总计91.392万元的关爱包1499份,向明溪梓口坊村养老院赠送大米200斤,向甘肃定西及贵州毕节七星关区朱昌镇赠送总计价值48万元的冬大衣800件。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