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9 10:05:00来源:农业委

12月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会副主委、农业委分管领导任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业委主任王松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十届十次主委会议、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及专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农委会成员各自汇报了2023年以来开展各项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及对专委会明年工作的建议,并围绕专委会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任义文对农业委2023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共识、提升站位。二要抓好调查研究,提升履职成效。要紧扣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参政议政成果转化落实。三要创新服务方式,激发组织活力。要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和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强化资源整合利用,发挥成员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农委会影响力和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参政议政工作辅导。省委会参政议政室有关同志从参政议政的工作情况以及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技巧等方面出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