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致公风采 > 正文
福建致公乡村振兴指导员当选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3-12-09 09:30:00来源:联络处

近日,省文旅厅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30位2023年度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福建致公乡村振兴指导员、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军华榜上有名。

近年来,林军华积极整合乡村振兴资源,积极推进打造永泰大樟溪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先后牵头推动一批乡村振兴项目落地永泰,通过发挥国有资本带动和示范作用,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林军华表示,将以此次当选年度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项目策划,吸引更多好项目落地乡村,为山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致公力量。

据介绍,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评选活动由省文旅厅组织开展,旨在通过选拔培养,并发挥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建强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持。自2020年至今已经选拔省级带头人112名。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