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天灾无情 致公有爱
发布时间:2023-12-24 10:05:00来源:联络处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给当地带来了极大的人员伤亡和损失。灾情就是命令。连日来,我省致公党员及基层组织、福文化海外宣讲员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救援。

20日,致公党员、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勉海积极参与省委会“天灾无情 致公有爱”驰援甘肃地震灾区活动,并通过甘肃商务厅向灾区捐赠棉被800床,总价值达20万元。为了尽快送达,帮助灾区群众御寒,林勉海特地包车让驾驶员从工厂连夜专程送往甘肃。“从新闻中看到当地受灾情况,心里很难过,就想着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尽快战胜眼前的困难,早日渡过难关。”林勉海说,目前,物资已经在排队进入灾区。

同日,致公党厦门思明区第五支部、第二支部第一时间通过厦门市慈善总会分别捐款8000元、3250元,海沧总支也及时组织捐款23500元,专项用于甘肃地震救援;思明区第五支部主委林燕彬的公司也同时向灾区捐款10000元。

你5000,我2万……21日,福文化海外宣讲员高炜、陈维雨、汤志强、 王先金、范晓鹏、滕忠东、陈建崇、严云祥、陈东光等与其他闽籍侨领一起通过所入驻的福州闽籍侨团联谊联络中心捐款,短时间即筹得爱心款15.5万元。“我们通过甘肃了解当地目前需要服装、被子等物资,从21日晚上就开始选购,第一批物资700多套服装和1000床被子将于今天(22日)运往灾区,确保能在第一时间让受灾群众用上。”侨领们介绍,目前,大家的捐款还在增加,后续还将继续采购灾区急需物资送往灾区,帮助他们渡过寒冬。

大家表示,甘肃与福建虽远隔千里,但大家的心都是相通的,天灾无情,致公有爱,希望能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灾区群众尽快开展灾后重建,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