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挂钩帮扶点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8:30:00来源:联络处

春节临近,连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分别带队到省委会挂钩帮扶点开展“两节”慰问活动,累计为50户群众送上总计5万元的慰问金。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参加活动。

仙游县是省委统战部对口帮扶县。去年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针对仙游县开展了包括挂牌致公学校、引导党员企业落地水苔种植项目和数字服务乡村振兴、媒体公益宣传等项目帮扶,以党派所能服务当地所需,助力乡村振兴。

1月19日,在仙游县大济镇,吴棉国深入慰问户家中,与他们话收成、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抓住乡村振兴和利好政策等当前发展机遇,用自己的奋斗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1月11日至12日,吴棉国一行先后来到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白叶坑村和三元区徐碧街道,考察当地群众收入和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慰问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勇于克服困难,要引导家庭劳动力结合当地产业发展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进一步改善生活现状。

1月17日,王惠忠一行前往政和铁山开展慰问。每到一处,王惠忠一行都与慰问户详细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大力发展茶、竹等当地特色农业产业,让口袋一天天富起来,让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慰问期间,吴棉国、王惠忠一行还看望了在三明徐碧街道和政和挂职的致公党员干部。

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侨办主任吴强,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三元区侨办及岩前镇政府,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组织处等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