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叙旧迎新话新局——致公党省直三支部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7:40:00来源:省直工委

1月29日下午,致公党省直三支部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省直三支部主委叶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道明向省直三支部新老党员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支部党员分散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平常聚的比较少,开展茶话会有利于增进党员间互动交流,共同开阔视野和思维,对激发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新一年紧紧围绕省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职作为,扎实双岗建功,为推动致公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回顾了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交流探讨。

会议还围绕“忆党史、话情谊、贺新春、展未来”主题开展座谈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积极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要求。

致公党省直三支部党员,省直工委会有关人员约40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