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中央来闽开展“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 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4 20:3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月31日至2月2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率领调研组一行在福建福州、厦门开展“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 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课题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座谈。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文良参加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吴棉国、任义文,秘书长王惠忠分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罗恩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进一步推动自贸试验区发挥好改革开放综合试验平台作用、深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在福建自贸区福州、厦门片区进行考察调研,并分别与福州片区、厦门片区管委会、有关企业开展座谈交流。郑业鹭代表调研组对各有关单位给予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吸收本次调研了解到的自贸区建设的有关经验、问题及建议,围绕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调研了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了解界别委员高质量建言成果的形成机制与模式。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小云、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冬根、厦门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翁晓岚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部分致公党界别市、县(区)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室,福州、厦门市委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