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闽籍侨团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9:50:00来源:联络处

2月1日,闽籍侨团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福州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座谈并讲话。

吴棉国表示,2024年,中国经济工作的总基调是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关键是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侨领要增强发展信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济必然充满强大的活力和韧劲。要把握发展机遇,善于从产业链上寻找市场机遇,不断塑造新优势,激活新动能。要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发挥融通中外优势,积极在住在国讲好中国发展故事,引导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参与到高质量发展中来。致公党省委会将持续发挥参政党优势,始终知侨心、发侨声,积极通过参政平台为侨建言、助力发展。

会上,闽籍侨领结合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谈思路、说想法,表示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到中国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闽籍侨团联谊联络中心还举行了闽籍侨界新春茶话会,并举行“福建致公侨情研究基地联络点”授牌。

省委会参政议政室及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