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罗恩平看望慰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19 16:10:00来源:办公室

2月1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到省委会机关各处室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

罗恩平感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福建致公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工作要求,锚定新福建宏伟蓝图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扎实推进学习型、实干型、和合型、活力型“四型致公”建设和致公铸魂、致公强基、致公赋能、致公创优“四项行动”开展,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护侨益,努力为建设新福建、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省委会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在省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更昂扬的姿态、更自信的心态、更奋发的状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助力福建致公事业长足发展。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