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举办“书香支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7:55:00来源:省直工委会

2月20日下午,由致公党省直工委会主办、省直四支部承办的“龙行龘龘 书香朤朤”——“书香支部”读书分享会在福建省图书馆举办。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二级巡视员黄媚梅出席会议。

吴棉国指出,扎实推进“书香支部”创建是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深化“书香支部”创建,推动省直基层组织形成重学习与促履职齐头并进、提能力与激活力互促共赢的生动局面。一是要以“书香”聚共识。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遵循,深入推进“书香支部”建设,营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阅读氛围,引导省直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书香”促履职。要扎实推动“读书+履职”深入融合、相互赋能,引导省直党员在读书中增强履职本领,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贡献省直致公力量。三要以“书香”激活力。加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员,提升省直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加强自身建设注入新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四名省直党员代表分享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推动省直“书香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委员,省直四支部部分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等共约40人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