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深化‘三争’行动 助力社会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7:55:00来源:联络处

2月1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赴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开展“深化‘三争’行动 助力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并与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出席。

座谈会上,吴棉国表示,近年来在全省爱心党员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得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致公学校、爱心助侨以及致福+及乡村振兴指导员等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在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致公作为、致公担当和致公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新的一年,希望全省致公党员按照中共福建省委提出的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省委会开展的“四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继续参与到省委会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中,共同打响致公社会服务品牌,在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作出致公贡献。

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池必书代表中心对省委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作为专门从事公益活动的致公党员,将积极探索公益服务和社会服务的结合点,统筹用好爱心资源,深化与省委会的合作,在推动公益服务的发展的同时,更好助力省委会社会服务。

省委会直属第一支部以及省委会联络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