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宁德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5:00来源:联络处

为全面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部署要求,2月2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赴宁德调研侨资企业,向企业致以新春慰问,了解企业开春生产及订单情况。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调研。

吴棉国一行到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开春以来的市场销售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企业根据周祖翼书记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坚定信心决心,继续铆足‘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拼劲闯劲”要求,聚焦主业、深耕绿色实业,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一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加大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助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发挥融通中外优势,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加强对中国政策和福建发展机遇的宣传,积极讲好中国发展故事,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福建,更多优质生产要素、高层次人才“引进来”,也帮助更多福建企业、商品、服务“走出去”。

闽籍侨团福州联谊联络中心理事长、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高炜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表示将持续发挥侨优势,积极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多视角展示新时代新福建,为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致公党省委会还与闽籍侨团福州联谊联络中心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中共宁德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闽籍侨团福州联谊联络中心部分成员,致公党员专家,省委会联络处、组织处有关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