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福州晋安二支部调研“书香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23 15:55:00来源:组织处

2月2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赴福州市委会“书香支部”创建点晋安二支部“致行书舍”开展“书香支部”建设调研。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福州教育学院二附中,实地考察调研晋安二支部“致行书舍”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棉国听取了福州市委会关于“书香支部”建设的情况汇报,对福州市委会精心打造“书香支部”示范点,创新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读书与履职相互促进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希望全省基层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关于“书香支部”建设的部署要求,努力扩大“书香支部”创建活动的正向影响力和思想引领力,激发广大致公党员“争优、争先、争效”动能,切实做到以读书促共识、以读书促履职,推动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小云,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州市委会有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