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应邀出席省直校友会归侨团体座谈交流会暨元宵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5:30:00来源:


2月22日,省直校友会归侨团体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暨2024元宵联欢会在福州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出席并致辞。

吴棉国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始终致力于通过参政建言和社会服务等多种渠道,积极发侨声、护侨益、解侨困,全力助力侨发展。今年是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诞辰150周年,希望大家能传承弘扬嘉庚精神,始终爱国爱乡,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做出侨界贡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也将不忘初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致公党省委会开展“四项行动”,始终为侨发声,并通过爱心助侨等社会服务活动积极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不断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为福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同心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座谈会上,归侨侨眷作了热情洋溢的交流。来自福州离退休归侨联谊会、鼓楼区侨联舞蹈队、宁德东湖塘桥侨韵舞蹈队、福州侨声乐队、常山归侨侨眷联谊会、集美侨校福州校友会等为大家表演了富有泰国、印尼等异域风情的歌舞。

省委会联络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