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7:45:00来源:办公室

2月2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总结部署会,深入总结致公党省委会机关2023年“三争”行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工作。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是省委会机关“致力为公跟党走”的关键之举,是助力新福建建设的有效路径,是弘扬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的内在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传承发扬好致公优良传统,强化“争”的意识、咬定“争”的目标、拿出“争”的行动,为持续助力新福建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贡献更多致公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总结“三争”行动经验做法,对标复盘、奋起再进,一体推进“四型致公”建设和致公“四大行动”,把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引向深入。一要浓厚“学”的氛围,突出“学”在深处,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准“学”的内容,丰富“学”的载体,拓展“学”的成效,不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要鼓足“争”的劲头,突出“为”在细处,提升侨智侨力质效。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福建精神,重塑争先能力,重振争先状态,积极发动广大“侨海”智慧力量,扎实做好参政履职、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工作,在跳起摸高中争先进位,在尽力而为中奋勇前行。三要弘扬“实”的作风,突出“干”在实处,彰显致公奋进作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勤字为要,在调查研究、练就本领、担当作为上实干苦干,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传达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总结部署会精神、省委统战部部署推进统战系统“三争”行动措施。3位机关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有关精神作交流发言。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