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芬芳茶香蕴初心·同心筑梦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交流活动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8 15:50:00来源:妇委会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公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与省委会机关女工委在福州举办“芬芳茶香蕴初心·同心筑梦新征程”座谈交流活动。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妇委会分管领导黄海峡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海峡希望全省致公党女党员要在筑梦家国中彰显最美风貌,要将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在新时代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要在助推发展中展现最美身姿,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把自己主动融入到新福建建设中,为助推发展献计出力,彰显作为;要在自信自爱中绽放最美光彩,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以学习开拓视野、以学习丰富人生、以学习涵养智慧,努力成为学习型、知识型、智慧型的新女性。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如何发挥优势,建功新时代”作交流分享。活动还邀请致公党党员、武夷茶艺非遗传承人、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者叶灿作茶文化知识讲座。

致公党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媚梅,世界福建妇女联合会(美国总会)、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妇女代表,致公党省委妇委会在榕委员、省直女党员、省委会机关女同志等40多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