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09 17: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走访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媚梅参加走访。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主任林胜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吴棉国对研究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省委会近期联合涉侨单位、机构共同开展的“聚智海归”等参政议政沙龙等活动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围绕课题调研、活动联办、成果共享等方面形成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侨发声、为侨服务。

林胜介绍了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建设成效,并继续加强后续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

省委会参政议政室全体同志参加走访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