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志愿者赴平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8:20:00来源:办公室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志愿者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关爱自然,致公添绿”义务植树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机关干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植树活动井然有序开展。志愿者们互相配合,两三人一组,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提桶浇水……百余株树苗被种下,排列成行,大地又将新增一片新绿。

自2011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福建的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底色,为推进新福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及平潭基层委员会党员40多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