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7:50:00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全省广大致公党员、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2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期间举办警示教育学习会,集中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反腐专题片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以及机关全体干部等40多人参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解决独有难题》专题片讲述的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案,辽宁省公安厅原三任厅长李文喜、薛恒、王大伟案,充分反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居位思廉,始终坚定“致力为公跟党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