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助力七星关区政府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0:00来源:联络处

3月23日,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及泉州市委会的“牵线搭桥”下,中共七星关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一级调研员宋亚轲带领七星关区政府相关部门到泉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调研。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东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永高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及致公党员企业欧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以及用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宋亚轲简要介绍七星关区近年来的产业发展情况、工业园区建设和招商政策及营商环境等,并欢迎泉州企业家们抓住贵州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到七星关区进行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开展项目合作。

企业家们表示,当前贵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大量机遇和空间,期待有机会赴当地考察,争取项目合作,积极助力七星关区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宋亚轲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洛江支部党员之家。

致公党省委会、泉州市委会及洛江区支部有关同志参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