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省社院致公党参训学员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5:00来源:组织处

3月26日,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第四十六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学习的6名致公党学员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并座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座谈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座谈。

吴棉国向参加进修班的致公党学员们表示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对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探索实践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今后要践行“三个带头”,以高质量履职成果迎接中国致公党建党100周年:一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引导党员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二要带头提高履职本领,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奋力服务推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三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在落实活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要求中展作为,为推进“四型致公”和“五有”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学员们汇报了在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得体会,并与省直部分基层组织主委、支委围绕进一步推动省委会活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学员们参观了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

致公党省直部分基层组织主委、支委,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