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莆田开展深化拓展“三争”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1 11:5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4月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宋志刚赴莆田开展深化拓展“三争”行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王建榕、蔡立群等参加座谈。

宋志刚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宏伟蓝图10周年。着眼关键之年,谋划关键之策,意义重大,要从三个方面着力开始工作:一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细化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按照省委会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以活力基层组织创建和“四型致公”“五有”基层组织为主线,全面推进参政议政、思想建设、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三要发挥侨海优势,打造致公特色品牌。要强化资源力量整合,厚植组织发展根基,突出侨海优势,打造致公特色品牌。

蔡立群汇报了去年来莆田市委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重点推进“四型致公”建设和活力基层组织创建等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基层组织实际,围绕推进活力创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融入数字经济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宋志刚一行了解了致公党莆田市活力基层组织创建、“四型致公”“五有”基层组织等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党员企业信唐智创(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莆田市委会机关及各基层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